文转爱发电,ID李增色,现在旧文搬运中,有缘相见。


《馥郁此生》——这大概是个填词

*给小林 @小林剪春雨 

*恭喜完结!倒腾了半天也没研究出怎么写文评,更何况口拙如我,不知道此时该说些什么。

*然后就填了个小词啊,写的不好但聊表心意。

*一韵到底是什么?不存在的。

*原曲:逃跑计划《闪光的回忆》,我才不会说是听《蓝莲花》的好多鱼启发的我呢。

*可是我的歌单究竟是有多迷呀哈哈哈

*——“命途一场豪赌,杯盏往复。”


《馥郁此生》

秋天,一木枫树。

落一叶入暮,留香驻。

我在,沉浮的边缘。

看见他的侧脸,用视线诵读。


夜色,深邃如浓墨

他衣角沾露,仆仆。

街尽头的灯光也应恨妒,

他眼中辉煌的夺目。

 

命途一场豪赌,杯盏往复。

谁不历甘苦?雾笼前路,都生来孤独。

眷恋未来某人,掌心的温度。

薄冰上迈步,哪怕落败,不算全输。


若告白太过仓促,有陈年的信和字条,道声不负。

此身由风刀霜剑相浇铸,决心不至别去,何必问几处归处?

 

命途一场豪赌,杯盏往复。

谁不历甘苦?雾笼前路,都生来孤独。

眷恋未来某人,掌心的温度。

薄冰上迈步,哪怕落败,不算全输。

 

若岁月先我散场,情长如何不敌炎凉?

借段时光。

清单上逐步完整梦想,途径千万人心路浮沉跌宕。

积年留香。

 

命途一场豪赌,杯盏往复。

谁不历甘苦?雾笼前路,都生来孤独。

眷恋未来某人,掌心的温度。

薄冰上迈步,哪怕落败,不算全输。

 

相遇人海之中,满腔情钟。

任南北西东。十丈软红,只在他眼瞳。

来年风雨兼程,归家却好梦。

倾尽我孤勇,求得始终,馥郁此生。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李染字增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